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逼我,沒有用。

怎樣怎樣。
有人說 我變了。
我可以怎樣?是環境讓我變了 還是什么?
我自已都不知道
感覺我不是我 
那又怎樣 能怎樣 就這樣。

有時我會覺得我瘋了 
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又怎樣
白癡啊 最后受傷也不是你自已
 可是往往我都還是當了多一次的白癡。

有時候 會想躲去一個人人不知的世界
腦里什么都不想 里面只有這美麗的世界。

是時候,真的是時候
讀書了。
謝謝老師給我做前面 逼我聽課
[雖然我自已去跟老師要求的]
但這真的讓我聽到課
真的:D

對.我很容易被人家拉走
所以 我被拉走的時候
請拉我回來
我在慢慢克制著 也很努力。

呀對 這個假期我很忙是真的
但是真的很值得。
累出病來 也值得。
雖然我現在眼睛腫到不像樣。
但是都值得。

其實 給予一個人信任需要很大的勇氣。
請不要荼毒那
超大的勇氣。

Please don't judge me from my past. I am not the one I used to be.
别再用我的过去来评价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