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The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have a great aim, and the determination to attain it.

Blog<-----没错我遗忘你了XDD
来帮你扫扫灰尘:D

贰伍.这个团体 从来没有让我后悔过
我愿意付出时间
我愿意付出睡眠
我愿意付出一切
我愿意用心 来对待你们:D

25.他不是个普通的团体
他是一个 人情味的家庭:D 
有老妈 有你 有我 有大家
学记13179   是我们的左右名
学记这个大家庭 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听你说。很感动
这是我们每次一起合唱的歌
给的是无数的感动
给的是无限的温暖
给的是 真正对待人的 那一颗心:)

贰伍。让我了解 人。情。味
在贰伍 我会很放松很放松的与你们玩闹
从无顾忌 
这就是家庭(?)
它 带来各种感动 无限的感动
不会后悔 只有感激:)

我愿意付出时间 来得到这一切:D
学记这个大家庭
欢迎看着这篇的你 赶快加入吧^-^

Beauty is all around, if you just open your heart to see. 
只要你給自己機會,你會發現你的世界可以很美麗。

----------------------------------------------------------------------------------

世界很美丽 人要很简单:D
当然      要找简单的人不容易
或许 每个人都不一样 
顺其自然就好

 轉過身 我會看到一切 只是看我決定轉不轉身。

不说谎 就很难吗(?)
我不那么认为 
我 最讨厌谎话 可以说 是恨
有时候 我会很好奇
为什么就不能老实说呢-.-
不管是缺点 还是优点
就不能坦然一点说出来? <----这也是朋友该做的不是吗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性格 请说出来
我就不会参与任何事 
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但某一天你变了
觉得我的性格 你可以接受
我还是会愿意跟你 做朋友
顺其自然 就那么简单:)

了解我的 没有几个
或许你觉得我好骗 但你以在破坏我对你的信任
对 我很容易相信人
因为 我相信你不会欺骗我
谎言一旦被揭穿 信任全部消失
有时候 当我发现谎言却没有说出来的时候
不是我不说 而是 我想保留对你的信任

Everyone would get tired.Nobody can take the sorrow for you.
、We some time need to grow up by ourselves.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
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16歲 就是要多姿多彩:D
學記 03 華文學會 步操 聚會 
This's all my memorable mo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