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1106♥Special Days♥


06.6.2005
13位男生他們出道了
Super Junior
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韩庚利特希澈强仁晟敏神童银赫东海艺声始源起范厉旭圭贤。
EverLastingFriends
是哥哥們的動力
哥哥們總是很努力為我們付出
當然他們的努力 我們都記在心裡



既使宝蓝色的气球覆盖整个世界,suju的脚步也绝不会停滞不前

我的心很大、装得下13个人;我的心也很小、只装得下13个人.(:
13+1=0 13-1
只要你們一天是super junior 我們就是一天的ELF



永遠的13:D
-----------------------------------------------------------
[ELF]



TO:梁采琳
她.是個非常單純的女孩
她.是個很喜歡海海的女孩
他.是個跟我很多站內1下的女孩
他.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
他.是我親愛的
他是個我最珍惜的女孩?:D
嘻嘻嘻我算是很感謝哥哥們吧
因為他們.我才認識你啊:D
嘻嘻嘻赫赫是我的
不准搶!你有秘密了蛤:D
XDDD
表示有時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總會察覺到我的1切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很在乎1些事情
放心吧:)相信我

哈哈哈哈跟你38最多了在ELF裡面XD
不是我38??
跟你講話很親切很喜歡
而你呢?嘻嘻嘻
你不上來我會不習慣的啊
所以.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TO:Hyuniez 鳳茵
她.是1個會用照片給我的女孩:D
他.也是只有他用twitter來跟我交談的女孩
他.也在我PMR是給我滿滿鼓勵的女孩
他.是個很美麗的女孩
他.是我的男人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的付出
期待你給我的驚喜??
XDDD
我會嚇1跳吧哈哈哈:D
我說你吖 考完試了要長上來
我等你去SS4啊哈哈哈哈
說好如果能的話1起去的蛤

不准反悔.
不然敏敏打你屁屁哈哈哈


To:Jane娜娜[葦芬]
她.是個很照顧人的女孩:)
他.是個很在乎我們感受的女孩
他.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他.是我的娜娜:D

娜娜他真的很照顧我:D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給我1些鼓勵
真的很感動:D
有時真的很感謝他所給我的鼓勵:)
很高興認識他
娜娜是個好女孩

----------------------------------------

我在乎的人.我自己知道就好




最重要的是B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